东华大学收费服务平台问与答

1、  是不是必须用中国银行的网银支付?

当然不是。

 

2、  我的银行卡能否用于支付?

"收费服务平台"支持的银行卡清单及额度可以在这里查看: http://epay.dhu.edu.cn/help/creditCard.htm

注意:一般银行卡都要开通网银支付功能后才能使用。

 

3、  如果我想开通中国银行的网银应该怎么操作?

持本人身份证和中行卡可在就近的中国银行营业厅办理。其中,松江校区离学校最近的中国银行在松江区人民北路1501(文诚路人民北路)

 

4、  一定要通过本人或本地的网银进行支付吗?

不需要,您完全可以借用其他人的网银进行支付。外地的银行卡同样可以完成支付,且不收手续费。

 

5、  我是外国留学生,没有中国的银联卡(UnionPay),怎么办?

"收费服务平台"支持VisaMasterCardJCB等国际卡组织的支付,请留意页面上的提示"如果您没有银联卡的话,请点击这里进行支付"

 

6、  在网银页面上显示的商户名称是"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",会有问题吗?

"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"是中国人民银行首批颁发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企业,许可证编号:Z2002131000017"东华大学收费服务平台"所有支付由该公司提供银行及国际卡通道服务。

 

7、  在建设银行的网银页面上,显示的商户分行是"黑龙江省建行",有没有关系?

没有关系,请放心支付。

 

8、  我要支付的金额较大,无法一次性完成支付,怎么办?

请选择"分笔支付"并请计算好合适的额度,一经拆分并支付后不能再修改。

 

9、我的电脑打开网银页面有问题,怎么办?

目前大部分的网银都只支持IE浏览器,所以推荐使用IE浏览器。网银在使用时需要导入证书,证书的导入方式一般在各银行网站上有详细介绍。